close

原來......

 

 

今天

 

 

我才發現......

 

 

我是個討厭改變   害怕改變的人 

 

 

但前提是   我知道.....

 

 

好的改變是好的   反之   不好的改變    當然也就.....  不好囉~

 

 

 

當我每天要用的東西   放在原來固的地方時

 

 

如果有人移動了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生氣了...... 

 

 

不知為何......

 

 

就是不喜歡別人沒經過我的同意 

 

 

就把它給搬移位子

 

 

但明明原來的位子是ok的丫.......

 

 

還要硬爭著說     換這個新位子比較好~.........

 

 

你.......真他的     老師你好咧~

 

 

可惡......

 

 

我就是討厭這樣~

 

 

你們不懂嗎 ?????

 

 

 

 

想想......

 

 

或許如果可以變好的話

 

試著去改變   未嘗不是壞事丫.......

 

 

就像一個髮型

 

 

如果好幾年都是一成不變的  

 

 

或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但不是很明顯的......

 

 

這時.... 

 

 

是真的需要做個改變了 

 

 

假如

 

 

一個人都固定吃那幾樣東西.....

 

 

早餐幾乎每天吃   火腿蛋土司+鮮奶茶

 

 

或是晚餐都固定吃米飯.....  

 

 

那是不是也很糟糕呢??

 

 

 

而另一種害怕改變

 

 

可能是念舊吧~

 

 

多年前..... 

 

 

親愛的老爸送的一台  很讚的音響.....

 

 

 

直到CD盤壞了 又送修 也來回數次時

 

 

 

也宣告該換新的時

 

 

 

卻也不想再換了

 

 

 

卻也選擇    讓它躺在房間的和室桌的上

 

 

 

就選擇讓它變成一個擺飾了......

 

 

 

因為

 

 

它已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改變  或許真的    有好有壞......~

 

 

就像台灣的連續劇

 

 

演到都已經沒戲唱了    卻還要在讓劇情拐彎十八角的 

 

 

在編個更爛的戲來......

 

 

一直 一直在重複那些老梗......

 

 

這時.....如果讓它有個ENDING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