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April  month

對我來說真是特別的月份

  

旅行回來後 

接著

卻有一些事發生  

雖然   不是什麼天大的  壞事 

還是   什麼世界未日之事

不過......

對我來說  就像坐了一埸   雲霄飛車般

起起而落落了

pm  5點多了  天空漸漸暗了      

 

 

 

還好....

 

老天爺肯幫我

 

讓我這個白目的小妮子 

 

可以不算失去的     再給予我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